★比赛名称

耍大牌——海南斗地主擂台赛

★主办单位

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文体频道

杭州边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

★比赛时间地点

1、网络海选时间:2012年7月18日起,于边锋网站进行网络海选。
海选地点:

边锋经典版大厅(或者 边锋游戏2012版大厅)->比赛专区->海南斗地主游戏->“耍大牌”比赛房间


★比赛介绍

1、报名要求:所有海南地区及边锋注册玩家均可报名参赛

2、报名方式:载并登录下载边锋游戏大厅,填写相关资料,进入专用比赛房间参加比赛。

3、本次海南斗地主擂台赛,预赛采取线上单人赛制,系统自动配位。

★比赛细则

一、参赛方式:

  

A、登陆边锋游戏大厅点击比赛图标,比赛图标如下:

       

  B、单击进入后,选择“耍大牌海南斗地主擂台赛”比赛信息,并点击“我要报名”。

  

C、在报名表上认真准确的填写个人资料。玩家在报名时,按各项目具体填写,必须填写真实姓名、身份证号码和电话联系方式,以便将来我们通知参加擂台赛,最后点击“确定”,报名便成功了。

☆玩家报完名以后可以直接进入“耍大牌”比赛房间进行比赛;进入比赛系统后玩家将获得10000积分作为初始比赛积分。

二、比赛规则

网络海选赛

☆玩家报名完毕后,在边锋大厅中,在左边游戏列表处选择并点击“比赛专区”,随后选择“海南斗地主”游戏,点击“耍大牌”专用比赛房间进入比赛。

1、网络海选开始后,每天24小时开放“耍大牌”海南斗地主比赛专用房间。

2、每位选手报名后即可得到10000分用作比赛分数(比赛底分设为1分),同时,若选手的比分低于5000,则视为预赛出局,需重新报名参赛。

3、比赛中若强行退出,逃跑选手扣除相应积分。

4、玩家进入“耍大牌”海选房间,累计比赛积分。节目组将根据比赛积分、胜率和逃跑率择优录取。

5、比赛中不得出现炒分等现象,一旦被举报查实,则取消比赛资格。

注:每桌比赛打满3局后,系统自动解散,玩家重新自动配位开始下一局比赛。

其它事项

1、本次比赛分海选赛和擂台赛两大部份,方式为网上比赛,所以请参与玩家仔细阅读相关比赛规则。

2、本次比赛每场比赛环节都有相关的“网管”及“房长”对比赛公平性进行监管,如在玩家比赛过程中发现了有作弊(杀猪、倒分)等情况发生,工作人员将取消其比赛资格,以每盘系统的记录数据为准。

3、本次大赛的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