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决赛说明:

决赛参赛选手来自网络入围赛决出的120名选手,12名杭州国际象棋等级赛季度赛男、女组前三名选手;若干名持外卡选手。少儿组人数另计。具有五级棋士在2006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少年棋手。注:以上名额均需选手完成线上海选赛(提供边锋平台用户名,联系方式)。

参赛对象:

1、本次比赛实行实名制,凭有效证件均可参加,参赛选手不限国籍。

2、国内外业余国际象棋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,获得国家级运动健将(国大师)及以上称号或者已经获得专业称号序分的国际象棋爱好者不得参赛。

3、通过线上比赛晋级线下总决赛的选手名单,以及持主办方外卡参线下总决赛的选手名单将在总决赛前公示一周,如被举报,经查实立即取消资格。

比赛规则:

1、个人赛 个人赛采用积分编排。 2、团体赛 (1)男子团体名次按选手所在省、市、自治区、特别行政区以及国外代表队个人最好名次的3人排名总和计算; (2)女子团体按选手所在省、市、自治区、特别行政区以及国外代表队个人最好名次的2人排名总和计算。 3、少儿赛 (1)具有五级棋士在2006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少年棋手。 (2)以上名额均需选手完成线上海选赛(提供边锋平台用户名,联系方式)。 4、双人赛 (1)男子双人、女子双人、男女混双、亲子双人 ①男子双人、女子双人、男女混双选手从网络入围赛、线下总决赛的选手中自由配对产生,8对开赛,上限32对。 ②亲子双人赛选手为三代直系亲属(父母、子女、祖父母与孙子女等、外祖父母与外孙子女等),配对选手中必须1人参加过网络赛,8对开赛,上限32对。 ③比赛优先考虑线下总决赛的选手组合,按报名先后顺序确定。 ④如线下总决赛配对选手未达到32对,剩余名额从入围赛配对选手中摇号产生

费用说明:

1、整个比赛活动全程免费参与,免费报名。

2、线下总决赛交通费、食宿费由参赛选手自理。

线下总比赛地点:中国棋院杭州分院

报名时间方法:

1、线上报名时间:

(1)网络海选赛:6月1日-9月30日,海选赛期间可重复多次报名海选赛。网络入围赛选手根据比赛成绩产生,不需要报名。

(2)双人赛:10月1日-15日,共设男子双人、女子双人、男女混双、亲子双人四个项目。

(3)少儿组:10月1日-15日。

2、报名方法:

边锋游戏http://www.gameabc.com/

游戏茶苑http://www.gametea.com/

指导单位:中国棋院 · 浙报传媒 · 浙江省体育局 · 杭州市体育局

主办单位:中国棋院杭州分院

承办单位:边锋网络《边锋游戏》与《游戏茶苑》 · 杭州市国际象棋协会

Copyright © 2015 Bianfeng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

杭州边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